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红线【百日方王D1】00~01

我记得百日的字数下限是300字,所以我用这个字数混更也是可以的嗯……

之后字数会上去吧,应该→_→

其实同时是300FO点文,所以后面会有乔高来打酱油╮(╯_╰)╭

奇葩的设定,目前只有杰西卡出没蹭tag不要打我= =、

OOC与私设齐飞我不想说三遍但很重要_(:з」∠)_

以上。

00

“你的小指上,有一个蝴蝶结。”

 

01

王杰希一直对于身边的剩男剩女们拜月老拜菩萨的求姻缘这回事嗤之以鼻,要说为什么的话,因为他看得见——看得见姑娘们右手小指上或是汉子们的左手小指处系着的那条红线。细细长长的红线交织杂乱铺洒一地,却从未互相纠缠,他想,也仅仅是想,那线的另一头大多系着那些人素未蒙面的另一半,毕竟诺大个办公室里,少有哪对是成了而未离的。

因为不是对的。听着隔壁间的文员向在近下班的时候用着公司的网络一个劲的聊着天,三句不离生活不美满明天要离婚这样的话题,王杰希听了摇了摇头。他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下班回家,还想着要不要过去劝上一劝好聚好散……去年的员工大会后他见过隔壁的小文员和她的丈夫,手上的红线分别延伸向不同的方向,明明白白的不是命定之人。

至于听不听劝——王杰希在办公室有着妇女之友这样的“美称”,不是因为有多温柔待人,而是因为那份在他人眼里过于先知先觉的敏锐。毕竟成或不成的事儿被他料到的多了,愿意听他劝的人自然就多了。

其实他看得见却摸不着那些红线,于是也没有说出来让人当疯子嘲笑的立场,所做的无非只是就事论事的和那些遇上事儿的人说两句,兜兜转转的告诉他们合适或不合适罢了,他并没有试过,却也不愿耽误了谁……

王杰希起初也有质疑过自己看到的究竟是不是所谓连接着姻缘的“红线”,但当他看过——互相交握的手间明晃晃的红线勾连得那样紧密,从指间开始缠绕蔓延,手腕、臂弯——直到融入身体中再也无法被窥见。那样的两人互相的笑着,眼底是无需言说的心满意足,那是完完全全的绑定,无法分离。他想,那样的事终归只有命定的姻缘才能做得到吧,可是那样命定的事就是真的幸福么,王杰希不知道。

他低下头,看了看空空如也的左手小指,眉间划过不经意的褶皱。

他夹起收好的包向办公室外便去,随手拿起门后倚着的黑色雨伞。他眼底脚下的路像是十里锦铺,心底却像是比送葬还要沉寂。

 

TBC。

评论(8)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