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沐光之橙》印量调查

扩!我来拉低图片质量_(:з」∠)_

香菇炖鸡面:


我组主催w

印调地址

天窗(欢迎收藏)

文: @Assu  @D酱  雪诺@SHIro 

        司康饼 半山青黛

         殇夏纪年@小年 锦帆@戴妍琦  克洛维@××维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红茶杯   MeatSoup@夏侯汤 

封面: @汣川滢 

插图:ANNA@Fetter_Without   @饴纸  魂@蕴亮晗光 

特典: @锦灰  

G文:绿豆糕@楚云深  红莲之翼@未止不娇气 

排版: 少年莫然@等价交换 


印调对我们非常重要,有购买意向的亲请一定填写。

本次不开预定,欢迎大家亲临场贩或选择通贩。

期待我们的相见^ ^

谢谢>///<

评论
热度(83)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