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GlorymanKing【全职全员】09

大概开学第一周学校倍儿有节操居然没零点断网?
庆祝一下就把这个更了(x)!
想想本来这篇就是用爪机连载的没有请假问题我居然拖了这么久也是醉,-)
还好没什么人看也没人催╮(╯_╰)╭
睡前挣扎字数不多过度章凑合看吧……
下回是放刘白告出来惹事还是继续刷小乔存在感也还没定orz
这次叶橙刷的不多不过毕竟是全文主西皮还是让我占个tag哈→_→
(OOC+私设+渣文风文笔)*3不解释
可能恢复更新也可能不(喂)= =
以上。

09 答应
『这里……是哪里?』意识渐渐恢复的少年睁开眼睛,看到一片白得有些晃眼的天花板,『唔……哎哟。』少年想抬起手臂去挡眼睛,却被一阵酸痛阻止了。
少年转动有些僵硬的脖子看像自己的手,从肩膀一直向下延伸的白色绷带出卖了他现在的状况,『嘶——』试图抬手看看的他换来自作自受的刺痛。然而这样的刺痛使得少年的思维清晰了起来,自己正睡在不知是谁的床铺上,确乎是有人救了自己——闭上眼慢慢的梳理了自己何以变成现在这样的过程……
『哟少年,你为什么哭泣?』一个男声传来,少年惊恐的睁眼,看到床边扛着伞形象有些邋遢但长得却还算的上俊的青年微微勾着嘴角,嗯,半透明的。『尼……咳你是……这家主人的持有灵?』少年张了张口,干涸的喉咙发出不是很清晰的声音,『对,是我和阿修把你背回来的哦,苏沐橙看到阿修用了附身合体的法子增强自身力量都觉得自己傻了浪费时间了呢……不过还好她没想到,要不然让她一个女孩子家的背了你回来都不知道别人要怎么说了。哦对了,我叫君莫笑~』
『我叫……乔一帆……谢谢你们救了我。』少年从君莫笑的话里没找到什么重点,只得苦笑着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并道了谢,『哦对了……救了我的前辈,是叫苏沐橙?』少年回味了一下君莫笑的话后抬头问道。
『对啊,我是苏沐橙~』房门被推开,托着果盘的少女走进来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你醒啦。』『啊,是……不对,谢谢你救了我!』乔一帆手忙脚乱的从床上爬了下来,晃晃悠悠的给苏沐橙鞠了个躬,似是牵扯到伤口的还『嘶』了一声,反倒让苏沐橙这个恩人急忙放下盘子过来扶了他一把。
『啊,谢谢前辈……』
『你……还好吗?』站稳了的乔一帆抬起头来,对上苏沐橙看向他带着些许惆怅的眼神,『都能自己下床了,想来是没事儿了吧。』这边打破对视的是被君莫笑叫来的叶修,半倚在卧室门边用大拇指指了指客厅,『小子出去坐坐?总占着我的卧室不好。』『哦哦好的抱歉了。』说着乔一帆便向外走去,经过叶修的时候还很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不知是要表达谢意还是占了人卧室的歉意。  

『你是药仙族的?』发问的人是苏沐橙而不是叶修,一边问话一边把手中的果盘递过去示意人吃上面切好块的苹果,『谢谢……唔,素的。』本就口干的乔一帆倒没再推辞,用牙签插了一块苹果就放进口里,急切的嚼碎获取了一些汁液补充水分后回答了苏沐橙的问题。
『那你……』苏沐橙也没闲着,插起一块苹果丢进嘴里后将果盘向叶修推了推,『清楚现在自己的状况吗?』『嗯……』短暂的沉默后,少年将微低的头抬了起来向苏沐橙寄出一个微笑来,『大概就是……我没有持有灵了吧。』他说的很淡然,但是苏沐橙却皱着眉头与叶修对望了一下,『你没有的是……』
『我知道啊,』少年没有给苏沐橙犹豫是否要开口道出真相的时间,微微仰头让视线在白色的天花板上失焦再聚焦,『我被剥夺了本命精灵,连同药仙族的身份和几乎所有的灵力一起……吸——』少年心性终究藏不住偌大的悲痛,他说话的声音愈来愈小而原本捏在嗓子里的笑意也被蔓延上来的鼻音给覆盖,句子的末尾他吸了吸鼻子,泪珠却挣脱了他仰面的束缚顺着面颊爬过尚且稚嫩的脖颈……
『但是你说你要参加通灵者大战,』叶修说出这句话时看到那个神伤着的少年猛的低下头来看他,还湿漉漉的眼底带着秘密被发现的惊恐与重新找回目标的坚决,『沐橙告诉我的。』叶修耸了耸肩表示他并不在意这些,将话题的主导再次扔给了苏沐橙。
『所以我想问问你,打算怎么办?』苏沐橙的脸上褪去了平日里的温柔,冷静的得有些冷淡的看着乔一帆,『我……』
『我可以帮你,但不是无偿的,』苏沐橙站了起来换了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乔一帆——彼时她摘掉了手上三串念珠中的一串,居高临下的气势里有一种几乎失去见鬼之力的乔一帆难以承受的压迫感,『你可能会死,也可能无法出线……』
『我答应你!』乔一帆唰的站了起来,略微前倾着身子的与此刻气质非人的苏沐橙对峙,『请帮我找回失去的力量!』他说的很坚决,看向苏沐橙的眸子里满是坚毅的光,少年所剩无几的灵力与苏沐橙冷眼施下的压力抗衡着几乎要将满室的气氛凝固,『呵~』苏沐橙勾了勾唇角坐回沙发上,打破了几欲被冻上了的气氛。
『那就帮吧~』她的语气上挑,再抬眼看还呆站着的乔一帆时将手中的果盘托向了面色尚且有些发白的少年,眉眼弯弯的带着笑,『至少知道了你不会立马死掉。』

TBC.

评论
热度(4)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