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ter_Without

HE爱好者+严重CP洁癖=某快饿死的安娜【
爬墙巨快且经常吃一些和大众逆的冷cp。
所有墙头都不排除我鲭发言请注意避雷!
写什么都会打好tag以及开头自带大段碎碎念预警,不喜误入,拒绝ky蟹蟹√
会在评论下面按自己的意思吐槽,经常辞不达意但是没有恶意,如果觉得我言论不当请务必指出……
太太们是世界的瑰宝,我爱太太们❤

【询问】梦x脑洞

先为咱的死蠢问题占tag了道歉……

某安昨晚做梦梦到自己看到一篇文还带肉【扶额】

大概内容是攻去面试一个助理的位置,前助理说了一句反正那种boss也差不多下不了床了你就进去吧之类的收了他就跑路了,攻进去以后看到正在椅子里自【】的不能自持的受神马的……
然后后面还有去受家里,又碰到类似的情况= =
后来发现是前助理串通外面要吞公司啥的一直在下药咳→_→
没看到结局但是我觉着反正就是私♂人♂助♂理这样的节奏了【无辜笑】
不记得西皮也不记得是不是abo(你还记得啥!)╮(╯_╰)╭

好吧咱真分不清这是真的看过的文被忘了成了潜意识产物还是自家的脑洞想写写喻黄来着【蹲墙角】
但是怕真写了后再发现真是哪位太太的文的内容被说抄袭啥的很要命的orz

所以请亲们来认领一下有木有看过相似度很高的文的请告知哪篇好让我啃个真.结局!
没有的话对这个脑洞有兴趣也请告诉某安www
说不定就真动笔了呢(泥垢)~
虽然可能写得不如做梦那么有feel但是觉得这种故事给喻黄应该很萌【捂脸跑】

占最近常刷的tag抱歉,得到答复后删【土下座】

评论(3)
热度(2)

© Fetter_Without | Powered by LOFTER